close

妝前後.jpg  

DSC04120 (4).jpg  

因為很多新娘和伴娘都很大方讓小雯在部落格上PO上素顏

所以我很勇敢的雙手獻上自己的素顏 1235995895   

還很有誠意的連姿勢都擺一樣

我知道是真的差很多拉

常常因為妝前後差太多而鬧笑話

 

因為我常上網買東西

每次都是美美的去超商取貨

店員連我都還沒踏進超商就幫我把貨放在桌上(連我名字都背起來了)051_  

於是有一次我就素顏去超商

直到已經走到櫃檯跟他閒聊兩句後發現店員似乎認不出我

直到我報上自己名字他才很尷尬的說   " 喔..原來是何小姐喔..你今天不太一樣..我認不出來 "

 

還有一些自認很會認人的店員

同樣的花招  我和朋友再去他店裡光顧

對方還很得意的認出我朋友說 " 你上次有來過阿  我很會記人的 "

但卻對我隻字不提  ( 我明明也是才來過不久阿1065412521 )  

 

 

我之前也是不會化妝

剛開始也是自己慢慢學來的

還記得我10幾年前化的妝恐怖到連去買丹丹漢堡都有小姐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

最後才有位勇者跟我講說 "惠雯  你的妝實在太恐怖了"

但基於他是長輩    我就虛心接受了   不然的話....023_  

於是乎就自己慢慢的去改變自己化妝習慣   似乎越來越進步

之後又去學了新秘

才知道什麼眼型要怎麼化

什麼臉型要怎麼修飾等等

所以女生真的要學會打扮阿

共勉之 

覺得我勇氣可嘉的話幫我按個 "讚"吧  啾咪

DSC04115(4).jpg   

 

 

 工作繁忙建議電腦詢問  以免漏接您的來電

粉絲團來信  高雄新娘秘書小雯-何惠雯 joyce 整體造型工作室 

E-MAIL:pumamosquito@gmail.com (建議使用) 
             pumamosquito@yahoo.com.tw 

BLOG:http://pumamosquito.pixnet.net/blog

TEL:0920060685  小雯(JOYCE)

arrow
arrow

    Joyce何惠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