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前妝後.jpg  

對照組.jpg  

不知道大家知道現在很夯電影裡面的娃娃安娜貝爾嗎?

這次就是要仿他的妝唷

1373538716798719252.jpg  

在跟安娜貝爾有相同四角臉臉型的我..

還沒化妝就有70分了(這就是所謂的贏在起跑點嗎??)

在萬聖節快到來的日子

決定不計形象的發表我第一次化仿妝過程...

學起來後保證你一定是萬聖節最亮的那顆星呀!!!!

希望我的新娘朋友們別被我嚇到了..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搞怪的阿...哈哈哈..

 

第一步 先化上比自己白的粉底  記的連眉毛都要遮唷 (眉毛真的很難遮 心得)

1.jpg  

第二步 用咖啡色眼影化上大致輪廓

2.jpg

第三步 用眼線膠化上眼周陰影暈開

3.jpg

第四步 化上假眉毛 還有用白色眼影筆化眼周變假眼白

4.jpg

第五步 記得側邊要化上皺紋唷

5.jpg  

第六步 裝上上下假睫毛 記得要裝在假眼白上唷

 6.jpg

第七步 化上獵豔紅唇

7.jpg

第八步 紅唇下要有陰影才有fu 唇下用黑色眼影化上黑黑的 

8.jpg

第九步 用眼線膠化上黑色裂痕和紅屁股腮紅就完成囉

9.jpg  

再來就是找個陰暗角落一直拍拍拍拍拍拍拍

光線太亮沒感覺唷 (我是找背光的地方拍)

 

這張現在變成我FB的大頭照了  嚇了不少人

天阿  為什麼我覺得我化起來比安娜娃娃還恐怖  (難道是自身長相有加乘效果????) 

DSC00315..jpg

 請叫我牙套貝爾

DSC00349.jpg

 

DSC00394..jpg

 牙套貝爾裝可愛

DSC00399..jpg

 

這是我在LINE聊天時  拿來嚇朋友的照片

照片效果超好的唷 呵呵呵

  IMAG0107.jpg  

下次我男友跟我求婚的話可能要改  "嫁給我吧   安娜貝爾" 

DSC00407..jpg  

 

 

想看之後的萬聖節彩妝教學請點

萬聖節(Halloween)特輯第二發 骷顱妝

 

萬聖節(Halloween)特輯第三發 繃帶爛臉妝 慎入

 

 

 

親友妝髮(整體造型服務請按我)

工作繁忙建議電腦詢問  以免漏接您的來電

 

粉絲團來信  高雄新娘秘書小雯-何惠雯 joyce 整體造型工作室 

 

E-MAIL:pumamosquito@gmail.com (建議使用) 
             pumamosquito@yahoo.com.tw 

 

BLOG:http://pumamosquito.pixnet.net/blog

 

TEL:0920060685  小雯(JOYCE)

arrow
arrow

    Joyce何惠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